捷達優培訓中小企領袖

捷達優培訓中小企領袖

捷達優培訓中小企領袖

捷達優培訓中小企領袖
舉辦TOP營隊提供接班、管理等整合性課程講師陣容堅強說明會30日登場

2015-05-26.經濟日報.C1.工商活動.台北訊徐谷楨

 

台灣的企業界掀起「接班」學習熱潮。近年,隨著許多公司董事長邁入六十、七歲退休年齡,進入交棒高峰,帶動數千名新生代爭相學習接班與管理,他們樂於找管道上課,以求快速進入狀況。針對新世代接班人及創業者打造的「中小企業領袖培訓計畫」,由數家管理顧問公司共同推動,6月28日到30日將在桃園龍潭的渴望會館舉辦3天2業「TOP領袖營」,以拉近企業第一代與第二代及核心團隊的觀念落差;緊接辦理長達7個月共28場整合性課程,讓學員不但「知道」也能「做到」;最後再透過「TOP 2gerther 實踐營」。助公司領導人將共識傳達到公司基層,讓各部門一起實踐新使命。

 

主辦單位之一的捷達優企管顧問公司,曾協助電子連接器公司、醫療器材製造商提升營運績效。

 

捷達優指出,近年台灣不少中小企業遇到成長瓶頸、管理斷層、跨功能整合困難及二代接班問題,但缺乏資源走出困境。

 

捷達優指出,為協助中小企業持續升級,規劃以「TOP」為名的產學合作計畫,講師陣容包括: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張威珍、AEA無限能量開發中心負責人林俊宏、駿嘉鑑診教育機構執行長黃秋蓉、廣播金鐘獎主持人也是口語魅力培訓師王介安、陳麗卿管理學院老師夏知允、知名經營管理顧問師劉基欽、捷達優協理曾俊超、甦活創意公司總經理張庭庭,將針對個人動能、團隊向心力、管理職能,提供激勵處方及訓練,給予公司變革的動力及永續經營方法。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