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三十周年 暨通過B型企業感恩茶會

嘉威三十周年 暨通過B型企業感恩茶會

嘉威三十周年 暨通過B型企業感恩茶會
這天,五工五路上人來人往,各家客戶老闆、老師、好朋友們全都齊聚嘉威,為的就是要來歡慶嘉威的30周年,現場座無虛席,好不熱鬧!
 
一連串的精彩活動,首先由興化國小國樂團的精彩演出揭開典禮序幕,接著由汪會計師致歡迎詞,帶大家玩"當我們同在一起"活動,炒熱現場氣氛,再來就是由所長介紹一路相挺的貴人們,好多企業大家長都來了,真的很感動。
 
緊接著由施副所長介紹嘉威這幾年所做的事情,講故事給大家聽,還特別邀請到台灣第8家B型企業-茶籽堂總經理為我們介紹B型企業的理念,鼓勵客戶能夠一起往這對世界最好的公司邁進。
 
一路走過來感激有客戶的義氣相挺、不離不棄,最久的客戶也跟著我們29年了呢!嘉威因您而存在,我們會繼續努力,下一個5年、10年也要繼續讓大家看見我們的不一樣!謝謝你們~
 
 
 
客戶-台灣恒基 Elsa
嘉威氣勢雄偉、氣勢磅礡、氣勢如虹,
很棒,是我們要學習的榜樣,也是我們要羨慕的地方,我們要繼續加油努力!
 
 
 
 
 
醒吾大學-何依倫主任
 
 很榮幸能參加嘉威30周年感恩茶會,嘉威張威珍所長多年來提供醒吾科大學生實習機會與弱勢助學獎學金,協助高中職進行職場參訪,對推廣會計教育與培育會計人才不遺餘力。謝謝宏尉、珮瑜、藍儀、譽凌會計師與世勳、孟峰、晨宇實踐師義務為學生演講上課,非常感謝你們無私的付出與包容。
 
 每次聽到所長將自己的求學與職場心得與我們分享時都使我感受如家庭般的溫暖,是幸福職場的模範企業。嘉威將合作學校、員工及客戶等都視為家庭內成員,以開放、互助、互利的風氣,鼓勵大家一同成長,
我真的很想說我愛嘉威,我是嘉威人。
 
 B型企業是世界上最需要的好公司,期許嘉威能吸引更多願意回饋社會的人才,發揮更大影響力成為台灣最成功的B型企業!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