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園遊會 讓生命發光

愛心園遊會 讓生命發光

愛心園遊會 讓生命發光
又到了5月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舉辦的愛心園遊會,嘉威許多夥伴穿上小藍,出發到花博圓山園區擔任一日店長。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下,琳瑯滿目的商品很快就一件件售出,最後共賺了五萬多元,也破了嘉威的紀錄,大家一起做好事,得到的收獲遠遠超過金錢的價值,大夥兒都好開心~
 
謝謝很多大人帶著小孩來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大家一起把愛分享出去,讓我們下次再見!
 
 
盈潔
天氣晴朗的早晨,太陽露出大大的微笑,嘉威小藍軍又再次出動了,今天來到了花博圓山園區「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一起FUN心輪轉,再創璀璨新生命!
負責開場擺攤的我,早早便來到會場布置攤位、擺放要義賣的商品及現場調製飲料,開張大吉之後的我們可也沒閒著,大家拿出了熱忱、熱情卯起來開始叫賣,瘋狂賣客的我們,中午時分便有商品已完售,在黏貼園遊券收入本時超有成就感的!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吃喝玩樂做公益,給了我一個美好又開心的周末假期。
 
巧溱
為了準備參加園遊會,在天氣大好的假日一早,難得的收起平常賴床的習慣...
嘉威的攤位這次除了有手工擠出的新鮮檸檬調製的蜂蜜檸檬奇亞籽、大姐煮的古早味紅茶、健康的藜麥、黑米等用心準備的商品,更重要的還有嘉威每一個不畏炙熱豔陽,讓自己揮汗如雨、滿臉通紅的小藍銷售員熱情的招呼客人,整天下來收穫很多,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