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Sports 2016

JW Sports 2016

JW Sports 2016

文|蔡宜珊 圖|莊欣穎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嘉威運動會順利在北商展開囉!集合了北中南分所,大家攜家帶眷、呼朋引伴前來參加,這次的運動會,嘉威職福委員們依舊是耗盡了腦力,激盪出一場必須結合體力、腦力與團結力的趣味競賽,一次次具挑戰性的關卡,燃起所有嘉威人的鬥志,各個全力以赴的迎接挑戰,而觀賽的人也沒有閒著,除了要做好稱職的啦啦隊,也一邊交流比賽的訣竅與戰略,真的是相當有趣呢!接下來就來看看選手們的賽後心得吧!

 
嘉威 瑋蓁
畢業典禮後再度踏進北商體育館,這次不是離情依依,而是充滿鬥志準備跟同事們來場年度體育大對決,贏得榮耀及加菜金!但這場比賽中最大的收穫,是看到同事們賽前各個磨拳擦掌、勝券在握之神情,賽程中卯足全力、揮灑汗水及賽後大家對名列前茅組別的祝福;嘉威人對任何事物皆用著積極及熱忱之心參與其中,期許自己在這大家庭正面能量薰陶下能提升自我情商。感恩嘉威人給的感動,我已期待著明年再與嘉威英雄好漢、女中豪傑們一決高下了!
 
 
嘉威 文泰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嘉威的運動會,一開始以為只是玩玩小遊戲而已,應該不會太累,但整場運動會下來,包括熱身操都需要花好大的體力,遊戲的過程中更是讓我驚訝,每一組都很賣力的想拼得好名次,在場上完全沒有輩份之分,是一場公平的競爭,憑著各自的實力來爭奪好成績,由此可見我們嘉威人的精神-分工合作達成目標,雖然我只是新人,但我眼中的嘉威是真的和別人很不一樣!
 
 
嘉威 佳儒
看著大家充滿拚勁的在各個遊戲中競爭廝殺,可是下了場卻是笑著擁抱彼此,這樣的和睦真的讓人很感動。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今年的運動會,雖然仍有些不足的地方,而且還讓大家的膝蓋都帶了禮物回家,但我想今年的活動都在我們的回憶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明年再戰運動會!也謝謝職福的夥伴們,我們又圓滿的完成了這一次。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