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迎新 知福惜福再造福

懷舊迎新 知福惜福再造福

懷舊迎新 知福惜福再造福

張威珍所長給大家的話-

回顧今年嘉威,非常感恩同仁們的努力,客戶的愛護及多位長官朋友的照顧。世界在這一年的確發生非常多的變化,尤其是川普的當選,讓大家感受到各國保護主義的興起,大陸對台的不友善,包括政治及挖角人才,對台影響更是深遠。勞基法修法似乎也給勞資雙方增加緊張或對立。然而台灣企業面臨各項挑戰也非第一次,每每我們都可以用智慧及用心再蛻變,嘉威持續提升服務內容及品質,增強資訊化能力。

 

在新的一年,我們更訂下多元發展及深化管理層面的服務,更朝使命、願景不斷前進,相信能為當下的環境盡點心力。「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如何團結一心,運用智慧及資訊會計能力,加快創新腳步,為自己、為嘉威,更為社會、國家而努力,新年創新局,也讓我們一同許下新年大願望。

 

「業績長紅、財源廣進、健康快樂、萬事如意」祝福大家

 所長 張威珍 敬賀

 

 

施春成副所長給大家的話-

各位您好: 世界激烈的變化,美國新保護主義興起,歐洲經濟衰退,如何在這晦暗不明的環境中,能夠維持競爭力且能不斷的成長,將是貴公司與嘉威的重要課題! 這一年來感謝客戶的支持及協助,讓嘉威能朝「B型企業」的精神勇往直前,除重視公司治理外,同時照顧員工,關懷社區及環境保護,雖離理想的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但嘉威人永不放棄堅持下去,儘管經濟黑暗期罩頂而來,我們仍應深具信心及希望,一步一腳印,嘉威人將與您一起努力,朝「心」的目標築夢踏實!

敬祝 新年快樂 平安喜樂

副所長 施春成 敬賀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