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組織訓練部門

嘉威組織訓練部門

嘉威組織訓練部門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一語道盡人才培養雖不易,卻是長久之計,需要一步一腳印經營,秉持熱忱與毅力,持之以恆不斷地用心耕耘與灌溉,始有豐碩的成果。

各類課程,服務為您

 在嘉威,教育訓練部門一向是事務所的特色,自三十多年前成立以來,我們就不斷致力於員工與客戶教育訓練的部份。及至後來嘉威成長、茁壯,由三重搬遷到新北產業園區後,會計師們更特別設計150坪的訓練教室,並於每月舉辦2~3堂專業課程,一方面除了感謝客戶一路以來的支持外,也希望提供更多專業知識給有需要的客戶、朋友一起來參與。

 在課程設計上,教育訓練部門除不斷精進上課的流程和方式,也理解企業需求不僅止於稅務專業,因此,另外新增關於與管理相關的課程,近期,張所長為了將整個教育訓練的理念再延伸到客戶端,協助客戶建立優質團隊並培育卓越人才,特地將教育訓練部更名為『組織訓練部』,並推出了TOP超越顛峰計劃。


超越顛峰,由我引領

 TOP超越顛峰計劃中的『TOP』,其三個字涵意為「Target On Prosperity」,此外,TOP,在英文中亦有頂峰之意。

 會誕生此計劃,係因嘉威於平日服務客戶過程中發現:管理斷層、團隊缺乏向心力、目標方向不明確或目標無法貫徹等一直以來都是業主最頭痛的問題,而嘉威以「協助企業啟動夢想實踐未來,引領人們體驗更宏偉的生活。」為使命,因而提出此項服務。

 「TOP計劃」係以企業主、預備接班人及高階領導人為對象,希望透過三天二夜的訓練讓企業領導人能體會和領悟系統的重要性,並以「我為源頭」之信念實際落實在企業中,營隊訓練結束後,也將另外安排時間至企業內跟進,協助企業發現問題、設定目標、建置系統,期盼最終能真正協助企業更為茁壯,讓企業中的每個人發光發熱,以身在該企業為傲。

圖說:TOP Tree

當企業完成三天二夜之TOP超越顛峰計劃之營隊後,依各企業實際狀況,將搭配不同之後續服務。

 

多元訓練,成就專業

 除了對客戶的教育之外,在嘉威內部,也有一整套完整的教育訓練體系,從新人進公司第一天即安排數天的課程,內容上不僅提供應具備之專業知識,更透過不同活動引導,讓新人瞭解企業文化以及應有之態度。新訓結束後,仍會依據報稅季節與實務需求,安排內部同仁不同之專業課程,在主管級以上人員則另有管理人員之訓練,如:菁英計畫,並定期邀請講師至嘉威分享(嘉威之師),此外,圓桌教育與飛鷹訓練等派外訓練課程,也都會依人員情況做安排,多元而豐富的訓練,目的都在於期望能提升同仁素質,進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教育是百年大計,沒有速成捷徑,嘉威會持續精進與調整訓練方式,讓嘉威的客戶與員都能因訓練而更加成長、茁壯。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