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 嘉威出遊去

好天氣 嘉威出遊去

好天氣 嘉威出遊去
文|簡晨宇 2017 8月號
 
感謝老天一掃前一周的大雨,賞了嘉威三天的好天氣。一早來自北中南的嘉威同仁與家人就匯集到南投,一共出動八台遊覽車,準備開始吃好住好,好玩得不要不要的三天假期啦!以下來聽聽大家的心得。
 
嘉威佳儒
今年的員工旅遊是我職福任內的最後一個活動,好像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第一個感謝天公作美給了我們三天的好天氣,讓這趟旅程順利許多。
第二個感謝首次配合的旅行社,滿足了我們所有複雜的需求。
第三個感謝領隊們的細心照顧與協助,讓活動增添更多趣味。
第四個感謝所有參與的同仁與家屬,因為有你們活動才圓滿。
最後一個感謝職福的夥伴們,大家都辛苦了!
 
巧溱的弟弟-輔毅
這次跟媽媽一起參與姊姊公司的員工旅遊。在集合時,員工看見認識的人都會互相問好關心,讓我一度誤以為姊姊是公司主管,後來才發現這跟職位無關,而是大家都很客氣,這讓我很驚訝!在車上,車長忙前忙後地招呼每位家屬,大家和樂融融,三天的旅遊中也感覺得出公司夥伴的活力、熱情、創意又不失規矩,這真是難得的景象呀!所有員工及家屬都穿上嘉威的衣服,滿滿的藍色衣海就像大家的向心力,非常壯觀。
 
晚宴的設備及服務都很棒,所長體恤員工辛勞,發遊戲獎金毫不手軟,讓大家笑容滿面。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旅遊,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企業,一間全體員工上下一條心,為公司努力奮鬥的企業。
 
嘉威姿均
在忙碌財稅報過後,帶著輕鬆心情迎接三天兩夜員工旅遊。
 
出發前一連下了幾天大雨,還有點擔心氣候會影響行程,還好天空作美,讓我們得以享受到陽光和美景。印象最深刻是第一天於雲品溫泉酒店住宿,晚上全公司同仁和眷屬一同用餐、玩樂,場面盛大,氣氛和樂,晚宴後與部門同事聊天並在日月潭美景相伴下入眠。
 
這次行程豐富但卻帶點悠閒,讓大家有充分時間與同事、家人相處,很開心有機會參與本次員工旅遊與大家一起同樂,也謝謝辛苦的職福工作人員。
 
 
員旅插曲
員旅第一天,同仁不小心在日月潭旁的環潭自行車道,跟一位來自廣州的阿姨發生擦撞,阿姨當場疼得流淚,同仁也馬上將阿姨送醫。阿姨縫了八針,卻跟嘉威搭起妙不可言的友誼橋樑。
 
之後,阿姨包著傷口繼續環台自由行,同仁每天關心阿姨的傷勢,阿姨也天天分享她在各地拍的美景與心得。樂天的阿姨說旅行中本來就會發生預想不到的事,原本擔心隻身在異鄉會求救無門,但她卻遇到了貴人,謝謝嘉威人與台灣人的善良與熱情,她玩得很開心,還歡迎下次我們到廣州找她玩。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