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聲是愛慈善音樂晚會

聲聲是愛慈善音樂晚會

聲聲是愛慈善音樂晚會

 由會計師界發起的「聲聲是愛-會計師慈善音樂晚會」,以捐助亟需救助的國小貧困學童註冊及午餐補助,幫助這些孩子安心就學。自民國96年由當時創會理事長張威珍興辦首屆後,今年已邁入第四屆,記得首辦當時,林寬政會計師提議募款目標10萬以上,而所長張威珍說:「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後面再加個0吧!若不足額,就由嘉威來負責募足!」,結果捐款每屆都超過300萬呢!會計師長期從事社會公益活動拋磚引玉,也鼓勵客戶、員工一同捐款共襄盛舉,出席參與音樂會,大家出錢出力,才能完成此次的盛舉。

 「聲聲是愛」音樂晚會是結合新北市國小優秀音樂團及會計師界的愛心資源,幫助新北市貧困學童,讓這些小朋友不要輸在起跑點上。當晚演出單位有:土城國小管樂團、大豐國小管弦樂團、中正國小弦樂團、興化國小國樂團,共有200多位小朋友演出,讓會計師的愛心透過小孩子的表演、大人們的參與及鼓勵下達到社會服務目標,真是棒、棒、棒!


圖:由嘉威客戶台灣恒基、數字科技、518網路科技、在線科技、信芳、東遠精技、長大科技、好事佳室內裝修及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愛心捐款超過10萬元。  感恩嘉威同仁及客戶合計捐款達108萬,幫助需要的孩子。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