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嘉威運動會

2017嘉威運動會

2017嘉威運動會
嘉威Allan
嘉威人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引領期盼的開幕與精彩的結束,不論是每日身心鍛鍊的健將,或是一年運動一次的宅男女,終究在這天要來個PK大運動,不論是人體彈珠台,或是企鵝蹦蹦,都是為了自己團隊的榮譽而奮戰不懈,精心設計規劃的活動遊戲,更襯托出嘉威人的無限潛能與團隊榮譽心。”感恩嘉威,讚嘆福委”,謝謝讓我們獲得身心靈豐富的享受,讓我們明年有約,再次決戰光明頂。
 
嘉威奕帆
第一次參加嘉威運動會,從幾個禮拜前就開始期待了,不只是因為喜歡運動,同時也非常開心能和台北的同事們一同競賽,和同事們同心協力,互相勉勵,共同參與運動會的時光,就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感謝職福的同仁這麼辛苦的籌備,帶給我們這麼愉快的時光。
 
嘉威媄緹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嘉威的運動會,帶著充滿期待的心情,早早就準備出發,誰知一路上兒子一直不配合,讓我不停的趕路。
 
匆忙趕到會場,馬上被同事活力感染,心情整個都活絡了起來,原本擔心跟其他同事不熟的緊張感,也馬上煙消雲散。我真的很辛運抽到第六組,感謝我的隊友對我的幫助及體諒,很有耐心的教我比賽技巧,讓我們這一隊也很幸運的得了第一名。
 
這次參加運動會感受到嘉威人的團結、也看到所有嘉威人的熱忱及包容,所有同事就像家人一樣,享受一整天玩樂的過程,很感謝辛苦的職福工作人員的付出,讓我們有那麼快樂的一天。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