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慢活小旅行

 新竹慢活小旅行

 新竹慢活小旅行
嘉威每年都會響應財政部舉辦的統一發票路跑,今年也不例外, 一早,天還未亮,施副所長就領著嘉威人,搭上遊覽車去新竹,享受早晨溫暖卻不炎熱的太陽,解放平日緊繃的身心靈,跑完步、流完汗的感覺特別的清爽暢快呢!
 
除了路跑之外,公司也特地規劃了新竹小旅行給大家放鬆玩樂,我們到新埔新農民市集支持由小農友善土地種出來的蔬果,到九芎湖農場遛小孩吃燜雞,最後到巧克力工坊做自己的巧克力點心,大夥兒共度了一個充實又滿足的周末。
 
 
新埔鎮農會新農民市場
 
新農民市場位於新竹新埔鎮,堅持產地直銷,所有蔬果都是由農民採摘、包裝,消費者可從標示得知來源,而蔬果的價格由農民自訂,少了中盤商的剝削,讓小農可以用合理的價格賣出辛苦種植的蔬果,照顧小農同時也讓消費者得以買到新鮮、安全、健康的農產品,來到新竹不妨來新農民市場一趟,相信會有意外的收穫哦!
 
九芎湖休閒農業區
 
九芎湖休閒農業區位於新埔鎮照門里大坪地區,此地溪谷密佈、山巒疊翠,以秀麗的農村風情聞名,在水保局的規劃下,民眾總能置身於稜道及果園之間,享受心曠神怡的假期。九芎湖的植物種類也非常豐富,「落羽松」、「唐竹」、「國蘭」等,都是這裡庭園造景的要角,是假日休閒的熱門去處哦!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