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忙季前

嘉威忙季前

嘉威忙季前
文|許晨芳 會計師 2017 12月號
 
每年的9~11月是嘉威的小淡季,這段時間嘉威會將忙季的案件陸續結案,並為下一個忙季階段做準備。
 
除了公事外,也是嘉威人身心靈充電的時候了,利用這段時間,各組會聚餐聯繫感情,甚至邀約同事與朋友一起出國旅行,開拓國際視野,出遊充飽電回來,大家又是活力滿滿,可以繼續為下個年度衝刺囉!一起來看看大家的嘉威的忙季前。
 
  
 
 
嘉威瓊婷
每年的前半年是事務所最忙碌的期間,但後半年呢?很多人會覺得在事務所上班很沉悶,下班後應該會想趕緊逃離這個空間吧,其實呀~淡季下班後的嘉威家人們,除了嘉威運動外,還會在下班後一起看場電影、吃好吃的餐廳,和同事們分享生活近況,平時上班要和左鄰右舍聊天的時間都很短暫,但藉由下班的活動,會發現同事們身上都有許多值得我們欣賞與學習的特質,可以找到許多與你有共通興趣、嗜好的伙伴,那麼下一次的旅行就會多一名知心旅伴了。
 
嘉威佩馨
從實習到真正的步入職場,已經歷過一次的忙季,看見組員們都忙碌的結底稿以及與會計師討論問題,因此公司還會貼心的為我們準備點心,提振士氣,這讓我感受到嘉威如同大家庭般的溫暖。而這次在真正要進入我的第一個忙季前,大家私底下已經相約要來聚餐,就像朋友一樣相聚在一起,來個忙季前的充電,很開心能融入這個環境當中!
 
 
  
 
嘉威念祖
進入嘉威工作即將邁入第5年,自然也很熟悉事務所的審計週期,每年開心的過完跨年的同時,也是忙季到來的時候了,為期5個月的忙季大家都很努力的完成工作,不只是一種使命的達成,而是又可以興奮的迎接淡季安排的旅遊了~
今年一不小心就從6月份開始,每個月都準備了旅遊,除了公司安排的員工旅遊之外,還有國內的南國熱血之旅、外島的逃離都市計劃,到年底劃下句點的是日本旅遊初體驗。
 
不管是國內或國外,都寫下滿滿的回憶,這也讓我想更努力完成每一次的忙季,期待下一次旅程的到來。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