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妙招選好 LED 燈 嘉威節能省錢專欄~DOMI綠然能源

3 妙招選好 LED 燈   嘉威節能省錢專欄~DOMI綠然能源

3 妙招選好 LED 燈   嘉威節能省錢專欄~DOMI綠然能源

不論是在公司上班,或是全家人在餐桌上吃晚餐,甚至陪孩子在房間寫功課,燈光,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陪伴。而今年,政府推廣節能補助,以實現節能環保愛地球的願望,因此這次特別請BCorp好夥伴DOMI綠然來教您如何挑選LED燈。

 
原則 1 發光效率才是重點
許多人會以為瓦數越高,燈泡亮度也越亮。事實上,這樣的判定方式並不適合拿來選擇LED燈泡。在選擇時,應看「發光效率」,發光效率的計算的方法是「流明(lm)/瓦數(W)」。當光效越高,空間就會又亮又省電。可以從包裝上或產品說明中,找到流明與瓦數,一般建議發光效率要超過 100 lm/W以上。
 
 
原則 2  長保固才有好品質
產品的保固期長,代表廠商對品質的信心,品質優良的產品不容易壞,因此廠商就願意提供較長的保固期,這是選購家電通用的原則。品質好的LED燈提供的保固,比一般的家電還長期,省去買新燈泡的成本,節電省錢的效益更高! 舉例來說,DOMI綠然的LED燈就提供了長達2年的保固期。
 
原則 3 愛環境的好品牌
當你已經選出最優質的LED燈泡時,不如再多花 1 分鐘瞭解燈泡背後的故事。燈,不應該只是工廠內一個提升產能的工具;燈,能帶來地球未來的希望。與節能型的B型企業作設備更換,即可帶企業員工與客戶家庭,一起走進山林,共享歡樂時光,種下未來希望的那一棵樹。讓企業節能減碳之外,也給下一代更好的未來。
 
不論你是個人或是企業,只要在選購 LED 燈時謹記上述的 3 個原則,就能把空間變得明亮、省錢又節能。
 
 
 
從 2018 年開始,政府發起對中小企業、服務業節能節費的設備補助,購買成本可以下降 30-50 %,好康程度前所未有。DOMI綠然長期耕耘,提供免費節能諮詢、高C/P值節能設備,並協助申請政府補助,歡迎嘉威的好朋友,隨時來電諮詢。(02)2700-9558 分機 101  DOMI綠然 鄒經理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