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我們來啦!

日本我們來啦!

日本我們來啦!
文|蕭巧溱  2018 8月號
 
期盼超久的國外員工旅遊終於來了,以往都是八台以上遊覽車出動,這次換成12組旅行團輪流出國,感受超級不一樣。一起體驗不同的文化風情,旅行中彼此的互相照顧、不分你我,每團激起的火花都不一樣,一樣的是都為嘉威人帶來滿滿美麗與感動的回憶,感謝會計師們給予同仁們與家人最特別的禮物。
 
一起來看看嘉威這一家子的旅行,當時的美好吧!
 
 
 

東京團

很感謝嘉威帶領員工參與國外的自強活動,讓我們忙季完能夠好好地放鬆,更讓我有這個機會帶著家人一同參與,尤其是83歲的阿公沒有去過日本,短短的五天四夜帶給他老人家無限的回憶及滿滿的正能量,即便人已經回到了台灣,活力依舊,也已經開始期待下一趟的嘉威之旅了!

嘉威 蕎妘

 

沖繩團

期待許久的嘉威國外員工旅遊終於陸陸續續啟程了,我參加了沖繩團隊,一下飛機就立刻感受到沖繩天氣滿滿的熱情,在瀨長島看到了天海一線的極致美景,在海洋館跟大海龜大眼瞪小眼,傍晚再跟著同事們一起踏浪看夕陽,最後一天在國際通跟著大家一起精打細算按計算機尋找退稅櫃檯,這趟旅行中充滿美麗海景、歡樂笑聲、美好回憶,期待下次再跟大家一起旅行。

嘉威 妤倩

 

關西團

真的!真的!這是真的!嘉威睽違多年後再度舉辦國外員工旅遊啦~~~

感恩張所長及施會計師大手筆讓大家今年能夠帶家人一起到日本旅行^O^~

其實我去關西旅遊已經不只一次了,但我深知跟不同的人去感受就會有所不同,而有別於以往,嘉威這大家庭所有人都是一起同團行動,這次嘉威全部共分12團出遊,這也出自於會計師們的貼心呀!所以今年能在同團,其實也是難得的緣分。

嘉威人旅遊時有個特點-就是守時,不知曾幾何時嘉威人在旅行中對守時常惦記在心,我發現這樣對旅程是正向氛圍的,因為大家都能如期好好欣賞旅遊景點,對我而言旅行中的重點在於大家相處的氛圍,很開心這次團員31人,除了有長輩們守護著大家之外,小小孩展現出天真赤子心,連大人們也都受到感染,當然最開心的是有信閎會計師幾乎餐餐請喝啤酒炒熱愉快的氣氛囉!

每次旅行都會有不同的發現,譬如了解更多平時不常碰面的分所同事們的可愛及特質,都藉由旅遊長時間親密的相處一一呈現,所以我覺得旅行最重要的意義就是教會我們珍惜人與人相處的時光呦!

嘉威 紅晴

 

四國團

這次員工旅遊心情有點複雜,因為前一陣子腳受了傷,所以是我爸媽推著輪椅帶我出國,只好想像著他們推的是娃娃車,而我彷彿也回到孩童時期。旅途中發生的每件事,都令我印象深刻,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登上松山城,天空剛下過大雨,地上濕漉漉地,上去的路也有點坡度,感謝通琪、又寧兩位同事與我爸爸一同連推帶扛的帶我登上易守難攻的松山城,內心對他們滿是感激,但同時也覺得愧疚,感恩同團朋友及我父母在旅途中對我的包容與照顧,因為有大家的幫助,我才能完成這趟難忘的四國之旅。

嘉威 文祺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