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運動會 It's game time!

嘉威運動會  It's game time!

嘉威運動會  It's game time!

文|江欣娗  2018 10月號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是嘉威凝聚向心力的時刻,更是我們「充電」的日子。

 

有別以往,這次把運動會拉到遊樂場舉行,我自己將這次的活動取名為遊樂場之保齡球PK賽,因為這次比賽最重點的項目就是保齡球,不論周遭傳出多麼震耳欲聾的廣播與吵鬧聲,所有的運動員都充耳不聞,進入忘我的世界,個個卯足了勁,為的就是打倒前方屹立不搖的球瓶。而在激烈角逐的比賽中,耳邊是同事們此起彼落的歡呼聲與笑聲,場面歡樂,好不熱鬧!

 

這次的運動會除了學到打球的技巧,還讓我理解有很多事,不是靠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獲得勝利,是需要團體的力量以及智慧才能勝出。

 

既然是一場比賽,當然有輸贏,雖然我們的團隊沒取得名次,但是看到得獎者歡喜雀躍的模樣,台下的其他人也都露出笑容,讓我知道,這場比賽我們大家都贏了。最後真的要感謝所有職福,謝謝你們為我們的付出,有你們真好!

 

 

嘉威 黃姿雅

今年的運動會是我在嘉威的第一個運動會,為了這場保齡球大賽,我們還事前先去練習了一番,從一開始總是一直洗溝,到不斷調整自己的姿勢,才開始有好成績。當天看見嘉威人齊聚一堂,真是令人興奮又緊張。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情景是每個人都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雖然不是自己拿手的,但都努力的爭取好成績,彼此相互學習及鼓勵,這是一種非常熱血沸騰的感動。很感謝嘉威,讓大家都有快樂回憶,美好的一天。

嘉威 貞瑩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到來囉!為了這次的運動會我還跟紅晴、亞宜還有原維一同去保齡球館練習,果真老天疼努力的人,讓我在比賽當天有更好的成績,覺得更融入團隊及這次的比賽!這次的活動顛覆我對運動會的傳統印象,也覺得除了運動以外還得到很多的歡樂聲以及同事間的情感和凝聚力,才剛結束又開始期待下次運動會的到來了^^

 

嘉威 薰瑩

參加兩次的運動會讓我看到公司的每個員工都很認真的參加每個項目,像這次的保齡球雖然有些人沒那麼擅長,但是都還願意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去練習,比賽當天不論表現的好壞,隊友也會互相加油打氣,我想這也是嘉威令人感到溫暖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