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bowling!

Let's go bowling!

    
 去年的漆彈大賽還歷歷在目,今年的嘉威運動會已經悄悄的來臨了!今年將場地拉回室內,展開了一場激烈的保齡球爭霸賽。賽前,每組人馬利用下班時間相約球館練球,看到大家互相加油打氣,不只增進球技還可以聯絡感情,這才是最珍貴的呀!

 比賽的這天,嘉威人把整個場館變成一片藍,擊掌、歡呼聲不絕於耳,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很多人甚至超越了自己,得到比練習時更高的分數呢!除了比賽,在一旁等待的人,也可以到卡拉OK室高歌一曲、到飛鏢區來場友誼賽、到投籃機投投籃等等,大人小孩都玩得非常盡興!看著大家的笑臉,沒有比這個更令人開心的事了!明年的運動會會是什麼樣子呢?不禁讓人開始期待了。不過,先讓我們跟著照片,回味一下屬於嘉威人的保齡球時光吧!


嘉威 又寧

一年一度的嘉威運動會又熱烈地舉辦了,今年的運動主軸是老少咸宜的保齡球比賽,用心的職福包起了整個保齡球館,讓員工能在熱烈的比賽之餘,親友眷屬們也能在館內享用各式娛樂器材及KTV等設施,使會場笙歌鼎沸、笑聲不絕,如此愉快的記憶至今仍意猶未盡呢!


嘉威 欣慈

很感謝嘉威及職福們又為運動會開創新的運動項目,團體賽中我們這組雖然無法名列前矛,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因為這次的運動會,發現原來嘉威有這麼多的高手,但就算高手如雲,我們這組還是贏得了趣味競賽第二名!真的是太lucky了!期望嘉威的職福們還可以開創不同的運動出來讓大家切磋切磋。  


嘉威 碑碰

運動會不只是讓員工輕鬆一下,同時也代表著嘉威人的團隊精神和默契組合,更是促進同事友誼的象徵,回想起那熱血的畫面,現在還血脈僨張呢!雖然我們這組沒有最高分的高手,但有一群超棒的團隊,一開始由宏尉帶領我們打出漂亮的先鋒,為團隊創造信心基礎,過程中透過大伙們的互相鼓舞及所長的加持是我們提振士氣的秘密武器,而同事-文炫的自我突破也為我們帶來莫大的希望,最後由沉穩的Odin投出了致勝關鍵球,為我們奪下保齡球大賽的團隊冠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