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越顛峰,要超越的永遠是自己!

TOP 超越顛峰,要超越的永遠是自己!

TOP 超越顛峰,要超越的永遠是自己!

 第一次結合飛鷹、SI及嘉威績效輔導,三大教育體系結合而成的-「TOP超越顛峰實踐營」計畫第一梯,終於在2014年8月6日成功完成,並繼續邁向未來。透過以下第一梯學員的分享,也邀請更多的企業加入永續經營的行列。

                        
 TOP學員心得分享-----------------------------------------------------------


翌朔 秀豐 (翌朔股份有限公司: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

 在瞬息萬變的現在,我何其有幸能帶領一群優秀的同仁在競爭激烈的電子代工產業中打拼,讓翌朔更有競爭力,而永續經營是我和經營團隊責無旁貸的責任。

 感謝施副所長分享「TOP超越顛峰計畫」,方能參與此次課程訓練,以利提升公司經營管理的基礎。在俊超協理、俊宏老師、秋蓉老師幾位優秀的講師引導分享下讓我及我的夥伴受益良多,更因此提升經營管理共識,建立起使命願景等共同努力目標,提升公司同仁向心度。透過這次的課程學習讓我有更明確的目標及作法,來帶領我的夥伴面對未來的挑戰,同時知道建立系統的重要性。

十年磨一劍,這麼棒的課程產生定是經歷許多的挑戰,再次感謝TOP課程的籌備單位及辛苦付出的夥伴,有你們真好。

 

鈺創 清森(鈺創美學顧問有限公司:塑膠壓頭專門設計業)

 首先要感謝嘉威、感謝實踐師雅妍的邀請,透過這樣的課程,讓我更清楚看到鈺創的未來,也更肯定自己的信念是正確的。

 我不是在優沃環境長大的孩子,所以自認為比別人努力。但在現實的環境中,努力已是成功的基本條件之一而已。三天的課程中,關於第一個遊戲:生門與死門,我們要問三個問題決定是生是死,有人用猜的,有人則是問出對問題而生。這遊戲讓我領悟到企業要生存,是要用對方法,不是瞎忙,同時我也透過遊戲在心裏問自己,我能為公司做正確的決定嗎?

這三天的課程中除了理論的傳達,也不斷透過不同的活動讓我們親自體驗團隊的重要,讓自己省思身為公司負責人的我,所做的決定是否正確?是否自己就是那個破壞規則的人?

 另外,我也發現所有公司都遇到一樣的問題,就是人的問題,回想自己在創業的過程中沒罵過員工,但在課程中也驚覺自己只不過是個爛好人罷了,並沒有把人放對位置及給予適當的鼓勵與關懷。

 感謝嘉威的苦心安排,結合了三大團隊讓我們更有方向,更清楚如何管理公司,雖然在實際應用上仍要努力,但希望未來能一步一步達成我們想成為幸福企業的目標。

 最後,我也將於9/10出發,去完成我在三天課程中,所許下的第一個短期目標:單車環島計劃。為我加油吧!

嘉威 譽凌

 「協助企業啟動夢想實踐未來,引領人們體驗更宏偉的生活。」是我們嘉威每一位員工都了解的使命。然而,透過課程讓我更瞭解企業的使命目標為何?為何要設立此核心價值?除此之外,也譲我瞭解到自己的人格特質以及在企業中所能提供及展現的能力,讓我更願意全力以赴地跟企業一同達成企業的目標。

三天課程很快就結束,然而要真正做到協助企業啟動夢想實踐未來,仍有一段需要努力的路,但我們相信我們一定做得到,最後,也誠摯地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