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越顛峰計畫

TOP 超越顛峰計畫

TOP 超越顛峰計畫
「如果可以讓您的企業經營百年以上,您願意用什麼來換?」
 
 
人的生命有限,企業的生命卻可能無限。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企業已存在一千四百多年,光在日本就有超過兩萬家的百年企業。擁有四百年歷史的台灣也有超過七代的老牌企業,這些企業都打破富不過三代的魔咒,甚至擁有一套永續經營的辦法。
 
 
而近年台灣的中小企業都遇到了成長瓶頸、或是無法順利接班的問題。「協助企業啟動夢想實踐未來。引領人們體驗更宏偉的生活。」是嘉威的使命。我們期許自己能透過30年的財務與管理實務經驗與專業,用一系列的課程並配合實務的整合來帶領中小企業走向下一個百年,實現我們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承諾! 
 
 
一系列的課程,是為了將正確的觀念複製到企業身上,並且讓企業中最重要的“人”看見自己的作為。讓企業中的每個人都願意積極地面對自己的人生,進而願意協助彼此、上下一條心,最後透過管理整合,讓企業達成願景;實務的整合使這些觀念可以真正契合企業的需求,並落實在企業運作的每一個角落。
 
 
 
《TOP超越顛峰領袖營》
 
TOP領袖營是一系列課程的起點,嘉威期許在這三天兩夜的課程中可以使所有參加的企業領導人(包含一代、二代及核心團隊成員)瞭解彼此在心態上、管理模式上以及對公司願景的落差,解決因世代隔閡所產生的觀念與溝通問題,並建立永續經營的系統觀,最終取得企業經營的共識。
 
 
開課日期:104年6月28日~6月30日
地點:渴望會館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渴望路428號
 
 
 
《TOP新世代計劃》
 
顧名思義,是專為培養企業接班人及核心團隊開設之七個月整合性課程。承接TOP超越顛峰領袖營永續經營的觀念,透過每個月循環之「專業傳承」、「營運管理」、「企業文化」、「社交溝通」等四門課程的實際演練與個案探討,整合實際執行的運作模式,將管理精神融入企業的日常管理作業。讓學員不僅是“知道”並且“做到”。
 
(欲參加TOP新世代計畫須先參加TOP超越顛峰領袖營)
 
開課日期:104年7月10日~105年1月22日
 
地點:嘉威企管訓練中心
 
 
 
《TOP 2gather實踐營》
 
當企業領導人間取得了共識,就需要有人承上啟下,將領導人的共識傳達至公司的基層。然而,當這些公司的中流砥柱都不願跨出部門藩籬、各自為政時,領導人的共識便難以推行。TOP2gather實踐營就是為了消除部門間之隔閡並讓所有中階主管也具備永續經營觀念所設計的三天兩夜課程。
 
*開課日期與地點將因應企業需求而定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