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REE計畫 熱鬧展開

TOP TREE計畫 熱鬧展開

捷達優企管顧問公司希望透過TOP TREE計畫協助台灣中小企業解決傳承問題,讓領導人找回當初創立公司的初衷,並且再創事業高峰。所以,針對TOP TREE計畫,5月30日特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說明會,許多嘉威
的好夥伴都來參加,超過150位來賓讓現場座無虛席。
 為了讓與會的貴賓們都能滿載而歸,特別邀請了金鐘獎最佳
廣播節目主持人—王介安老師來擔任主持人之外,還邀請了各
領域頂尖的講師與業師來現身說法。台上台下熱鬧非凡。捷達優企管顧問公司希望透過TOP TREE計畫協助台灣中小企業解決傳承問題,讓領導人找回當初創立公司的初衷,並且再創事業高峰。所以,針對TOP TREE計畫,5月30日特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說明會,許多嘉威
 捷達優企管顧問公司希望透過TOP TREE計畫協助台灣中小企業解決傳承問題,讓領導人找回當初創立公司的初衷,並且再創事業高峰。所以,針對TOP TREE計畫,5月30日特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說明會,許多嘉威的好夥伴都來參加,超過150位來賓讓現場座無虛席。
 
 為了讓與會的貴賓們都能滿載而歸,特別邀請了金鐘獎最佳廣播節目主持人—王介安老師來擔任主持人之外,還邀請了各領域頂尖的講師與業師來現身說法。台上台下熱鬧非凡。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