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慈善音樂會9日登場

會計師慈善音樂會9日登場

會計師慈善音樂會9日登場

會計師慈善音樂會9日登場

2009-06-04.經濟日報.C1.金融活動.台北訊

 

「聲聲是愛」-會計師慈善音樂晚會訂9日晚上在台北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由台北縣會計師稅務代理人協會、中華會計師稅務代理人協會、臺灣省會計師公會、臺北市會計師公會聯合主辦,並邀請榮獲98年度全國特優的台北縣國小樂團及舞團,與民眾分享愛心音樂饗宴。

 

在金融風暴及大環境不佳的情況下,陷入困境的家庭越來越多,會計師們基於對社會責任的一份心,希望幫助在台北縣因家庭經濟弱勢,又無法得到適切資源補助,致無力繳交午餐費、學費的小朋友。

 

所以繼96年第一屆「聲聲是愛-會計師慈善音樂晚會」之後,又再度於9日舉辦此別具意義之活動,期能拋磚引玉,啟動社會大眾愛心。

 

活動經費全數由前揭各會計師協會及公會負擔,民眾也可捐款發揮愛心,款項將全數捐做台北縣清寒貧困小朋友的補助款且專款專用,目前已有很多會計師及富愛心人士捐助超過200萬以上的捐款。捐款專戶:國泰世華銀行二重分行070-03-7013755,戶名:聲聲是愛會計師慈善音樂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