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國小感謝卡

其他消息 | 2015-06-17

敬愛的張所長:

我們是碧潭國小的學生,今天有機會來到您的辦公室,親自向您表達感謝,我們都非常地興奮。長期以來,您為了碧潭孩子的教育,捐款興辦了許多計畫與課程,不但讓我們每個月都有「行動圖書館」精彩好看的書籍可以借閱;車鼓舞社團也是因為您捐款的經費而得以持續傳承;在台北工作的您,知道英語能力的重要性,為了增進我們的英語能力,透過您經費的挹注,學校得以每周六邀請優秀的老師到學校進行英語教學,加強我們認識這個國際共同的語言。

在學校,校長經常以您求學奮鬥的過程勉勵我們,希望我們能學習您「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感恩回饋的精神。今天我們能學習您「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感恩回饋的精神。今天我們真的非常開心,有機會親自向您說聲:「謝謝!」表達我們的感恩。我們也要向您保證,我們將懷著感恩惜福的心,將來如果有能力的話,我們也會向您學習,回饋社會、回饋鄉里。

 

碧潭國小 全體師生感謝您

回到列表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