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的由來 & 我們回嘉了

嘉威的由來 & 我們回嘉了

嘉威的由來 & 我們回嘉了
文|許慧儀
 
嘉義來的張威珍,在30年前創立「嘉威」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早期的事業夥伴也都是來自嘉義,包括現任副所長施春成會計師、第一位員工陳田蓉會計師,還有很多現任嘉威協、經理級都是由當初「嘉義高商」的陳美麗老師推薦,目前也都是事務所的骨幹與核心幹部,目前以嘉威近200人的規模而言,約有50人的故鄉來自嘉義,由此可見嘉威與嘉義的淵源非常地深。
 
 
嘉威在2016年7月1號正式成立了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嘉義分所,目前主持會計師~張原瑄會計師是張威珍所長的侄子。他從嘉義高商畢業後到北部取得大學會計系學位,經歷了多年在總所的磨練,並考上會計師。
 
家裡三個兄弟都在台北,但是家中的父母卻仍留在嘉義鹿草鄉下。
 
「我想回嘉義!」張原瑄會計師這麼告訴所長,這句話背後代表的除了孝心之外,也代表自我承擔的決心。當然在決定的過程之中,張原瑄會計師除了必須經過了總所各個部門的訓練,也要有十足的心理準備,畢竟新的分所成立,就像是新的公司成立一樣,會有各式各樣的成本產生及事情要處理,嘉威的所有分所都是直營的事務所,即使是分所的會計師,要求的訓練都和總所一樣嚴謹。
 
分所開幕當天,因為場地的限制並沒有特別告訴所有客戶,在這邊代表嘉威跟大家說聲抱歉。不過在這裡還是要特別感謝幾位當天來給予支持的朋友,包括:
 
◎ 數字科技-吳聰賢總經理、林美慧財務長等五 位好友
◎ 微笑體育-張美桂總經理
◎ 長宏營造-黃建銘董事長
◎ 興達開發建設-金樹董事長
◎ 世川紘股份有限公司 劉守仁董事長
◎ 文聖書局-黃文義總經理
◎ 承億文旅-戴淑玲總經理
◎ 嘉義市工業會-陳建言理事長、李淑娟總幹事
◎ 嘉義縣財政稅務局-林月珠秘書
◎ 嘉義高商-郭義騰校長
◎ 嘉商校友會-翁惠清會長、蘇秀娟、林燕珠、劉錦龍、李異、鄭淑秋校友
◎ 嘉商家長會-黃彥富會長
◎ 吳鳳獅子會會長-蔡憲德及12位獅兄
◎ 劉建武主任夫婦
 
 
另外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在嘉威工作超過20年的資深員工-廖雅萍經理,前兩年因為家庭的因素舉家遷回嘉義,當時嘉威在嘉義並沒有分事務所,雅萍也只好跟嘉威請辭;現在嘉威在嘉義成立了分所,真的很開心又看到以往熟悉的家人,又能夠一起努力,有了一個經驗豐富的經理在嘉義,相信我們也能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讓嘉威人能夠真正有機會為嘉義付出。
 
地址:嘉義市興業東路316號10樓
聯絡方式:(05)216-8555 分機211 張原瑄會計師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