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十大修練-守約 (守時、信約)

嘉威十大修練-守約 (守時、信約)

嘉威十大修練-守約 (守時、信約)

文|張威珍所長

嘉威十大修鍊中守約排其首:

 
一、守時:時間的觀念與掌握,可以看出這個人的誠信度,嘉威人準時不是一個口號,而是真的落實在生活與工作之中。
 
(一) 嘉威人與人或客戶有約時必定準時,若太早到也必須等到5分鐘前才進入,假如遇上特殊因素無法準時也會主動電話告知。
 
(二) 稅務工作,訂定各項完成時間,電腦管控,俾確保客戶及國稅局所需報表能如期達成,提供更適時的討論及更滿意之服務。
 
(三) 客戶詢問問題,可立即回覆,若有需討論者,亦必在24小時內回覆。
 
(四) 上下班準時,平時下班要求同仁準時離開。
 
(五) 200多位員工旅遊,六台遊覽車,可準時出發;尾牙或其他慶典活動,皆能準時開始,連所長兒子婚禮,一千多位賓客,仍能18:30準時開始。
 
 
 
二、誠信:「人言為信」,重承諾是嘉威人必要的作為,在會計師 行業中尤其重要。
 
(一) 對待員工:同仁待遇的提升及未來的發展(含會計師考試及再升學等),工作與生活並重的承諾,平時不加班,忙季加班亦不超過九點,讓同仁歡心,家屬放心。
 
(二) 對待客戶:客戶需求一次購足、免費教育訓練;稅務查稅皆由會計師親自處理,且無額外費用。讓客戶安心絕對是嘉威人的責任。
 
(三) 社會責任:重視環保、雨水回收及節能減碳等。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