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

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

 一年一度脊髓損傷中心的園遊會又盛大展開了!嘉威已經好幾年熱情參與囉!一早,很多身穿嘉威小藍的夥伴們都來到圓山,準備為脊髓損傷的朋友們盡一份力。

 在攤位上,不論是滷的入味的豆干、冰涼的紅茶,還是小朋友最愛的貼紙,嘉威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拋下自己一點點的害羞,用力的叫賣著,我們還有會場巡迴叫賣團以及源源不絕送給路過小朋友的鉛筆喔!看著東西在大家努力下銷售一空以及路過的小朋友們開心說謝謝,心中不禁一陣感動,我想,獲得最多的,是我們自己!


所長 張威珍

 脊椎損傷平均年齡約28歲,大部分是意外發生,發生後導致生理上脊椎損傷而造成下肢或甚至上、下肢皆癱瘓,心理層面影響更是嚴重。試想一個人甚至是一個家一夕之間由天堂掉入地獄中,非但拖垮經濟來源更需龐大照顧支出。

 然而有了陳進興董事長創立了脊椎損傷基金會後,他又將垃圾變成黃金,非但救了一個人,更救了一個家。(因為患者能從原來需人照顧,變成可自己工作賺錢回家)

 在此也特別感恩數字科技、518網路科技、長大科技、好事佳室內裝修等嘉威客戶共捐200萬及信芳董事長長年無限免費提供基金會所需之豆類。


圖:感謝數字科技、518網路科技、長大科技、好事佳室內裝修等嘉威客戶愛心捐款200萬元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