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輕忽「待機電力」的威力!

不可輕忽「待機電力」的威力!

不可輕忽「待機電力」的威力!
忙碌的爸媽,用電鍋忘了拔插頭,導致電鍋整晚都處於保溫狀態,浪費了整晚的電費;白天上班沒人在家,但數位機上盒跟WIFI機,也整天開著;週末沒人上班,公司的電腦與螢幕,還是亮著待機紅燈,就這樣電費默默的從你的荷包中流失...如果你的生活上有上述情況發生,很不幸的,你可能受到耗能怪獸「待機電力」的攻擊了!
 
「待機電力」指的是電器在沒有使用時,只要插頭插著電,電器仍會處於待機狀態,並持續消耗電力。依照工研院統計數據來看,每年待機電力在每戶約流失了 $1,200 元。
 
那麼,我們該怎麼保護自己的錢,對付這個神不知、鬼不覺的小賊呢?除了隨手拔插頭之外,節電定時器也是你節電的好幫手,它可以靈活依照你的需求來設定斷電 / 用電時間,不僅能為你省下不必要的電費開支,也能達到節能環保的目的。
 
 
 
一起微笑開啟,節能新態度
 
2018年新希望,先為地球、為自己許下一個願望:讓我們的家,都沒有耗能怪獸「待機電力」吧!節能這條路,每個人開始的位置不一,但只要我們每個人願意跨出那一步,開始「行動」,改變就能被看見。也不必操之過急,逼迫自己立刻變成全方面的節能專家,只需要從你關注的面向開始,對於你的生活、對於地球,都是一個好的開始。
 
若你有節能問題,歡迎聯繫嘉威的  B Corp好夥伴- DOMI綠然 鄒經理哦!  
 
TEL:(02)2700-9558 分機101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