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冒險吧!

走,去冒險吧!

 生命從來沒有任何的保證,也因此,我們才能好好體會活著的樂趣!

 約莫是六月時,讀書會裡的姐姐邀請我去日月潭游泳,失心瘋的我當下竟然就答應了!一直到回家後,才忽然驚覺不對勁!我只剩二個月能好好練體能和泳技,然而,要怎麼換氣這件事我還沒學會。

 在這二個月的時間中,雖然有人告訴我別擔心,只要腳會踢水就可以游到,但,卻也同時有人質疑地問:「3300公尺耶!妳的體力夠嗎?確定游得到?」,當然,更有些可愛的朋友自動幫我換算好每個月要去泳池幾次,要在泳池中游幾趟才能挑戰日月潭成功。

 終於,湧渡日月潭這一天來了!

 一直到下水前的那一刻,我都有很多小聲音,諸如:「天啊!要怎麼下去?魚雷浮標要怎麼用?潭水會不會很髒?會不會游不到一半就被打撈上岸?」然而,下水後,或許因為暖暖的陽光、冰涼的潭水以及整個日月潭的明媚風光,那些聲音忽然消失了,剩下的只是純然地享受著被潭水和人群包圍的感覺。

 

 二個多小時後.....

 當對岸出現了人群,當耳邊的人呼喊著:剩下750公尺了!我心中忽然有些激動,天啊!我竟然一路游到這裡了!說什麼也不可以放棄!即便這時候的浪潮起伏讓人感到頭暈,即便身體因擺動而感覺有些疲累,然而,保持專注以及把握最後這一段享受潭水的風光,卻是當時心中的念頭。

 上岸了,站在沖水設備下,我享受著無界線的快感,同時也為自己感動與賀采!

 生命從來沒有任何的保證,因為冒險,因為體驗正在冒險的自己,我們才能好好享受活著的感覺,並且因此更自由而無邊際!


 一起加油!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