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十大修練-熱忱(對人、對事業、對生命的熱情)

嘉威十大修練-熱忱(對人、對事業、對生命的熱情)

嘉威十大修練-熱忱(對人、對事業、對生命的熱情)
文|張威珍 所長  2018 6月號
 
人的一生求什麼?來時空空,去也空空,但生為人是何等不易呀!如何增加深度與廣度,應是我們共同追求的目標!
 
人與人之間的確是一件非常巨大的工程,常聽人說:「做事容易做人難」,人雖只有兩劃,卻不好寫呀!但只要您對人充滿熱忱的態度,即可令人無堅不催,無往不利,證嚴上人曾說:「天底下沒有我不能原諒的人,天底下沒有我不愛的人」這也是人與人之間最熱忱的實現,那麼做人又有何難呢?
 
為己有限,為人無限,人活著若只是為己,事業相對有限,上天給每個人最公平的是「時間」,不論您的才智如何都只有24小時,經常聽人說:「我要的都已經有了,幹嘛還要這麼努力?」當您只在自己身上思考,缺少了對生命的熱忱,您的事業很快就會碰到瓶頸了,真正的富有,是能讓多少人富有呀!「活在更多人心中相較於能賺多少錢更來得有意義」,這也是人生的價值。
 
嘉威有感於熱忱服務態度較冰冷的專業更為重要,故在十大修練中加入了「熱忱」這個元素,期盼同事們對人、對事業、對生命能更具「熱忱」的態度,讓我們的生命能發光發熱,共創無限可能的世界。
 
圖 Designed by Freepik - www.freepik.com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