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會計師 祝大家新年快樂!

嘉威會計師 祝大家新年快樂!

誠正信實,至誠待人, 造福修慧,是最富足的人生; 拔除人間苦難, 作他人的貴人,是最有價值的人生。《出自慈濟網站》

 

 一轉眼又到了農曆年,在此也代表嘉威,以證嚴上人的祈福語「誠之情誼,人之祥兆,教之慇實,造福富足」,來與各位同修共勉之。 馬年對嘉威是頗具意義的一年,自從2012年,嘉威合夥人們確立未來十年、二十年發展的目標後,嘉威持續深耕台灣中小企業,2014年9月成立桃園中壢分所,增加客戶的便利性;新成立的組訓部門-TOP企業領袖計畫,讓嘉威除了從財稅角度協助客戶之外,能夠實質協助客戶建立企業文化。

嘉威所有合夥人與同仁,會繼續朝著「2022年以前成為台灣最頂尖的會計師事務所,及2032年以前成為亞太最頂尖的會計師事務所」而努力。希望嘉威的同仁及客戶,也能繼續以嘉威為榮,沒有你們,就沒有嘉威。 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的骨幹,從我執業以來,亦抱持這個理念服務台灣中小企業。在面臨來自全球的競爭之下,也唯有具有充足經驗的中小企業能夠靈活的應對,很多年齡與我相仿,白手起家的企業負責人,近幾年最大的課題不是如何找生意,而是如何培育下一代的接班人;我認為,其實每一個世代都有自己的長處,以引導重於指導的方式,平衡與融合兩代人的觀念,才真正是中小企業突破現狀的關鍵。    

2015年羊年是嘉威的創新年,我們會繼續以創新的角度,提供客戶更多專業的服務。謝謝事務所全體同仁與客戶這一年來的努力與支持,希望嘉威全體同仁能夠繼續秉持嘉威「視客戶如己業、視員工如己親」的信念,堅持做到每日五做、五大紀律與十大修鍊,最後,再度感恩客戶與同仁,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都能夠過得「洋洋得意」。 嘉威所長 張威珍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