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嘉威尾牙Party

寶可夢 嘉威尾牙Party

寶可夢 嘉威尾牙Party

蔡宜珊

 

今年的嘉威尾牙,所長化身寶可夢大師,準備收服現場各式各樣的怪獸們,各大會計師變身為重量級的寶可夢,有趣的裝扮讓全場都嗨翻了!精彩的出場後,還有刺激的組隊遊戲、寶可夢裝扮的票選活動、尾牙大獎一直抽,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市長也現身嘉威尾牙啦!很謝謝市長與長官蒞臨祝福。

回顧精彩的2019,嘉威有很多新的挑戰與突破,謝謝所有嘉威人的付出,以及家人們一路的支持,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舉杯迎接2020,期許嘉威人在新的一年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一起攜手走下去。

嘉威雅鈞

還以為畢業後不會再這麼熱血了,結果公司尾牙居然會舉辦Cosplay比賽,有同事被我直接填單報名,強迫中獎組一個火箭隊,幾個人下班後開始忙碌做道具,其實蠻感動沒有參加裝扮的人,也是很努力的付出,幫忙做道具、幫忙拉票、貢獻票數,還帶著我們一起去小表演拉票數,沒有大家的合作和幫忙,這個冠軍我想只能遠遠看著它落入他人手中了,這個第一名不是屬於火箭隊的,而是屬於全台中所的!

嘉威昱凱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嘉威尾牙,大家的參與度超級高,不止員工就連公司的大家長跟會計師們也盛裝打扮,真的讓人覺得,大家是全心全意的在享受公司的尾牙。

感謝所有辛苦的職服們這麼用心的籌備這次的尾牙,好玩刺激到我跑到褲子都破掉了,很久沒有這麼年輕有活力。最緊張刺激的莫過於抽獎跟加碼了,獎項就連沒有抽到也有安慰獎,這真的讓人覺得窩心。

經過了這一次,讓我更期待明年的尾牙活動了,不只是抽獎跟加碼,而是明年的主題,希望可以一起再好好的打扮一下。

嘉威園真

歡樂的尾牙總讓人不亦樂乎,夾帶著濃厚的感恩情,特別令我動容。曾因尾牙流程緊湊而私下問過施小姐,為何每次都需逐一介紹全部貴賓與同仁家屬?她開心見誠的說道,若沒有貴人、客戶、員工及家屬的付出與支持就沒有嘉威,這無非是對各位的重視及感謝;今年走進宴會廳時,電視牆上照映眼簾的是所有來賓芳名,我會心一笑,因活動規模變大所必須的調整,依舊滿滿的感謝,依舊很愛合唱〈感恩的心〉,依舊宴會後於門口歡送大家並互道珍重。這樣的心念如施會計師所言,若能給大家歡樂,要裝扮什麼都願意,真心領受到會計師們待人的真誠及如稻穗的謙卑。

辛苦了!強大的職福們,非常佩服你們的能耐,活動主題構思、遊戲設計、影片製作、抽獎流程及時間的掌控等,每一細節環環相扣,在在結合嘉威人的特質!還有可愛的同仁們,你們超有才啊!精心裝扮及熱情的參與增添無限繽紛與歡樂,讓我們一起帶著這晚的活力,能量滿滿、幸福滿滿,迎向新的一年,加油!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