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分所-在地發展,多元服務

桃園分所-在地發展,多元服務

桃園分所-在地發展,多元服務
桃園市是全臺灣第一工業科技大縣,嘉威有許多客戶在桃園,為了能更貼近客戶並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秉持著在地服務的觀念,因此選擇桃園市作為嘉威第二分所落腳處。
 
我們依產業分佈、交通便利性、客戶所在地、員工居住地和可以容納80人的教室等為條件,搜尋桃園市所有商辦,很高興在中壢火車站前找到符合條件的商辦,但是其內部裝潢較為老舊且設計不符合嘉威的需求,因此必須全部重新設計裝潢。在裝潢的設計階段,剛好碰到張所長出國處理公務,鍾會計師利用通訊軟體LINE與張所長聯繫,張所長利用深夜休息時間給予回覆和決定,使辦公室整體設計面面俱到,符合嘉威一貫的風格。
 
總所課程完整移植 服務不打折
 
教育是一件嘉威從創立初期一直堅持到現在的工作,很多資深的嘉威人都會津津樂道,想起過去每個星期五下班前要整理自己的位子,星期六給客戶當教室的事情。十年前會選擇在新北產業園區(原五股工業區)成立總所,實際的原因也是為了能夠提供客戶一個舒服上課的地方。
 
感謝客戶的支持,嘉威才能夠有今天,所以即使是在桃園分所,會計師仍然堅持規劃了一個可容納80人的上課教室,把總所的課程完整地移植到桃園所,讓桃園地區的客戶免於長途奔波,也可以得到和新北總所一樣的服務,這其中的用心,只要有來過嘉威上過課的人,一定都有感受。
 
謝謝你的幫忙 我們會更努力
 
還記得去年9月13號,桃園所開幕的時候,很多嘉威同仁一同幫忙打掃和協助設備定位,也有很多客戶朋友來到桃園中壢共襄盛舉,200坪的空間滿滿的都是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謝,借這一個機會,再一次謝謝所有幫助嘉威桃園分所的夥伴和客戶,我們一定會秉持嘉威人的信念,協助企業啟動夢想,實踐未來。引領人們體會更宏偉的生活。
 
未來桃園所將承襲總所一次購足(One-Stop-Service)的概念,提供豐富而多元化的服務,滿足客戶需求,預計將成立各專門領域的部門,如:經營績效部門、律師部門、不動產估價部門、育成中心等,讓客戶商業上的問題,在桃園所一次就可以得到解決,協助桃園企業成長與茁壯。
 
 
半年多以來的心路歷程
 
鍾政甫會計師:
在知道要成立桃園所的時候,心中對桃園所有很多的憧憬,從找地點、裝潢、施工、人員配置、設備配置到開幕茶會的籌畫,事情真的很多、很雜,還好都有總所的支援與協助,才得以順利完成。
 
成立桃園所伴隨而來的是喜悅,也是責任的開始,大家都問我壓力會不會很大,我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在嘉威學習到的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並相信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是美好的」,因此在面對任何問題的時候,都能保持平常心,保持最佳狀況,無論做什麼都發揮最高水準。
 
這次桃園所的成立,要感謝很多人的付出與努力,自己也會努力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把嘉威總所的服務品質和經驗完整的帶到桃園來,服務桃園的客戶,此外每個月與桃園所的同仁進行十大修練,大家齊心迎接挑戰,相信桃園所會更加茁壯!提供給客戶更優質的服務!
 
妤倩:
桃園所距離我家不遠,這樣就可以就近在家附近工作,雖然在分所要負責的部份比在總所時還要多,而且有些工作更有挑戰性,需常常與人接觸,但任務完成後更有成就感,大家可以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真好!在嘉威大家都是一家人。
 
高譽凌會計師:
從收到調任桃園所通知時,即暸解我們將要去面對桃園所創新未來的挑戰。而嘉威文化秉持著正面、積極及利他的精神,影響全體上上下下的每一位嘉威人,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未來的挑戰;以利他的精神去服務桃園地區的客戶,去做就對了,Just do it!
 
籌備期間會去思考所需作的資源工作配罝及繁雜事項盤點,如資料移轉、組員調動、人員共識、設備清點及購置...等,從而瞭解有如環環相連銜接著每一重要環節,缺一不可!
 
現在的我更全力配合,與鍾會計師一同讓桃園所的競爭力提升,讓桃園所的同仁更凝聚向心力,提供客戶更好的在地多元服務!
 
沛青:
桃園終於開分所了,非常開心,對於目前崗位上的新事務學習,感覺很有挑戰及充實,期許自己把手邊的工作 做得更上手及效率外,也開始接觸更多的管理層面的知識,讓自己往前邁進一步,做到所長強調的箭頭理論。
 
而同仁間的相處從磨合到融洽,彼此間也慢慢從夥伴變為家人關係,大家一起為桃園所努力!
 
 
*對於未來桃園所,我們期許能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如果有任何桃園和新竹地區客戶的需求,請撥打03-2807333,讓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