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越顛峰領袖營 學員心得分享

TOP 超越顛峰領袖營 學員心得分享

TOP 超越顛峰領袖營 學員心得分享
 去年八月開始,TOP系列課程至今也辦了四個梯次,每個梯次都有豐富的故事,也讓TOP團隊看到了隱藏在台灣中小企業的活力與實力。在此,想和嘉威月刊的讀者一起分享。
 
仁惠實業吳保同董事長
 
 很感謝張所長花了兩個多小時邀請我和太太、兒子參加TOP三天的課程。
這幾年因為市場變化得太快,雖然曾經嘗試要做些改變,但都效果不彰,甚至改變越多,損失越大。所以我開始退縮,想逃避面對這個狀況,不再參加公司會議,也和太太說好要退休,打算把公司收一收,連所有員工的資遣費都準備好了。但其實我心裡還是有很多的放不下,我不斷地問自己是不是還有可以挽回的可能,內心很煎熬。這樣的反反覆覆也影響了我的員工以及家人。
 
 透過三天課程的活動,我赫然發現,其他人都死在那邊(放下公司的員工),只有我一個人活著沒有意義(經濟上不須煩惱)! 
我決定要帶著這些員工走下去,等到公司做好傳承、建立好系統,帶領仁惠重返光榮的那天,我再來安心退休。
 
 
仁惠實業吳泳辰經理
 
 好久沒有這樣補充能量!感謝TOP領袖營的團隊準備這樣的課程!感謝爸媽沒有給我選擇要不要去的機會!感謝老婆這幾天照顧三個小天使(小惡魔?)!感謝工作夥伴在我進修的時候讓我不用擔心!感謝TOP領袖營的夥伴協助(強迫?)我勇敢面對問題!!我會努力面對並改善家庭及工作上的問題!我也會努力將所看所學應用在工作與身邊的人事物上!加油!麻煩一起上課的夥伴們來監督我吧!!
 
 
嘉威 玉美
 
 三天課程活動讓我有很多的感動,讓我再一次找到正面的能量,真的!人總有惰性,需要藉由激勵的課程,找回正面積極的生活信念,讓心中天使可以戰勝魔鬼。
 
 我現在的快樂是來自過去的感恩,感恩嘉威給了我舞台,讓我可以成為一個樂在工作的人,在工作中獲得自信及成就感,期許自已可以將正面積極的工作態度感染團隊,因為感染是團隊永遠的工作。
「當我做對的事,自己每天都在成長;當我没有成長時,我一定有問題」希望用這二句話時時警惕自己。
 
課堂中有兩句話,可以印證在我的工作團隊,「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有誰同行。」因為有嘉威的陪伴,所以我可以在嘉威待20年。「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有誰指點。」因為我有許多嘉威大師的指點,所以我可以當上中階主管,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
 
 
嘉威 岱芸
 
 三天的課程內容跨越領導及傳承、群體共識、情緒力等,課程內容很豐富多元,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有三個部份:
 
 一、「向沒有借東西,讓沒有帶領你豐盛。」當我們沒有的時候,只要想著如何創造,那這份沒有一定會成為驅使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在工作上也是,正是覺得自己沒有具備應有的專業知識及能力,才會鞭策自己多方面去學習。
 
 二、「100%學做教。」學習時要專注,實做時要用心體會,教導時要感恩。我們現在可以教導,也是向其他人一步一步學習來的,所以要抱著感恩再繼續傳承下去。
 
 最後一部分是系統的重要性,透過九宮格去檢視公司的系統狀況,能從中獲得明確可以改善的方向,這是很有幫助的。
 
 
後記
 
 有學員在課堂分享中提到:不捨父執輩為了公司都是用生命在打拼,督促自己要再加把勁,期許可以趕快把父執輩的重擔接過來,讓他們能更輕鬆。也有學員意識到自己總是忙於眼前的工作,總是在救火,在課程中才發現,這都是因為他沒有先處理重要但不緊急的問題—建立傳承系統所導致的。
 
 不諱言地,回到公司,每位學員都還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三天的課程只是打開通往百年企業的大門,接下來的路,捷達優期許可以陪各位走得更遠,飛得更高!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