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尾牙-嘉威大戲院-

105年尾牙-嘉威大戲院-

105年尾牙-嘉威大戲院-
文|蔡宜珊
 
什麼大事讓各路英雄齊聚一堂?原來是一年一度的嘉威尾牙啊!今年以電影為主題,現場除了合夥人的精彩表演,同事們的裝扮也是讓人相當驚豔呢!
活動在辛苦的職福們精心策畫下留了許多精彩的畫面,特別要感謝吳敦義前副總統幫嘉威象徵屹立不搖的不倒翁進行開光儀式,也感謝許多貴賓朋友及家人們的參與,讓嘉威的尾牙更添熱鬧的氣氛!
 
 
嘉威譽凌
嘉威的三十周年尾牙,真的有夠棒的!
每年尾牙最讓嘉威每一位家人期待的就是會計師會扮演什麼令人驚喜的角色出場呢?果不其然,所長、副所長及各位會計師們一出場,就把大家的目光吸引。今年尾牙主題:電影人物風,吹得是大家都想得到的響噹噹熱門人物,如:超人丶美國隊長丶鋼鐵人丶葉問...等。再透過Facebook的線上直播,更是能把現場歡樂帶給看不到的朋友們!
各位關注嘉威的朋友們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參與嘉威一年一度的尾牙盛會喔!
 
 
嘉威原維
一年一度尾牙實在是令人期待,尤其今年的主題又是電影趴,開場從皓惇扮的小美人魚、宜妢的憂憂還有豈潓的包租婆就十分有戲...但之後進場的會計師更是一絕,“笑”果十足!惹得大家歡笑聲跟尖叫聲不斷,真的是感受到職福對於這次活動的用心,謝謝職福的夥伴!讓大家有個難忘的尾牙快樂回憶!
尾牙中看到好多好同事拿到資深員工獎,讓我想到上次我拿到五年獎時的感動,更讓我感動的是這麼多的人願意這麼長久的時間在嘉威貢獻自己的能力,代表嘉威是一間願意照顧員工且不斷成長、進步的事務所,實在感恩能成為嘉威人。
 
 
嘉威惟婷
今年的尾牙是我進嘉威以來參加的第三次尾牙,儘管如此每一次的尾牙活動依然讓我驚豔,會計師們的全力配合、同仁們的積極參與以及最功不可沒的職福委員們的精心安排,讓尾牙及每次活動都這麼成功圓滿,更讓我深深的感覺,平時這麼正經八百上班的同事們,也有這麼有趣瘋狂的一面。
 
 
嘉威芝瑀
這次尾牙我擔任主持人的工作,但我從未主持過這麼大型的活動,隨著日子一步步接近,我就越是緊張不安,還好我的夥伴晨宇,一直不斷的鼓勵我、陪伴我、引導我該如何表現跟處理會碰到的問題!
尾牙當天,我覺得我表現得不好,多虧了晨宇一直彌補我的缺失,我也在心裡讚嘆,她的主持功力真的不是蓋的!除此之外,我更要感謝台下的職福們,如果不是大家幫忙、提醒,我們的尾牙也不會這麼順利成功,真的很謝謝大家!
希望未來每年的尾牙都如此的成功,讓我們繼續的成長茁壯~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