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 客戶的互動與回饋

疫情期間, 客戶的互動與回饋

疫情期間, 客戶的互動與回饋

電話關懷篇

 疫情期間嘉威同仁們雖然少了在辦公室共處的時間,但對客戶服務絕對不打折,還加強了對客戶的電話關懷,主要想讓客戶知道,嘉威一直都在陪伴喔!

 以下客戶的回饋每則都是讓嘉威同仁感動、更有信心服務的動力!也分享給嘉威月刊的讀者們:

 「嘉威人都很好,第一次跟你們配合,連會計師跟又文真的讓我很感動,晚上我經常需要加班到很晚,但問問題,他們都會即時回覆,真的很感謝;最感激的部份是去年五六月疫情期間,我們公司部門有很多人請假,事情都落在我身上,當時嘉威正在居家上班,客服亞宜知道我的情況後,親自過來幫忙;還有一次國稅局申報流程遇到問題,前事務所不能處理,週日國稅局又休息,眼看申報期限就快到了,我真的求助無門,還好亞宜出手請嘉威的同事婷婷協助,婷婷在家直接線上操作流程,一步步教我,讓我順利完成申報,我覺得嘉威不管我是不是你們客戶,一路上都很願意幫忙,真的很感激嘉威!」

-拓緯實業

 「我們公司能有今天的規模,有賴於嘉威的服務,才讓我們能成長到如今的樣貌!

 我們公司是家族企業,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學、自己做,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跟著嘉威APPLE(家馨)學作帳,到現在,我們已經可以跟APPLE討論稅務面向,我覺得嘉威帶著我們成長的幅度是很高的!

 現在我合作的夥伴是郁庭,也漸漸跟郁庭培養起默契,剛開始想說郁庭年紀輕,難免會需要多操心,但她比我想的細膩很多,很用心的幫我整理財務發票及憑證,有一次月份的總額對起來帳不對,她花時間每一筆都幫我對,才發現有一筆是重複的,真的是很用心!

 另外,我也很喜歡你們公司開辦的課程,能夠把會計、稅務、法規規劃的有聲有色的,想必是花很多心思及時間,要找會計師授課,又要規劃內容,還要想主題,嘉威真的是與眾不同的會計師事務所!」

-嘉虹金屬

視訊會議篇

 疫情最大的影響就是人與人間的距離?不!嘉威把課程、會議統統搬上線啦~反而縮短了大家學習的距離與時間,獲得許多的好評呢!一起來看看學員給嘉威的回饋吧:

 「喜歡嘉威安排的線上課程,疫情期間很方便,課程內容也很容易理解,不用像之前一樣要舟車勞頓到外面去上課,謝謝嘉威安排課程給我們,感謝!」

 「團隊都很棒,有上過實體的課程,感受到嘉威的氛圍都覺得很融洽。嘉威的課程會讓我願意花時間學習,跟同事一起成長。很喜歡嘉威數位課程,疫情期間能夠不用出門就可以聽到課程的便利性真的很棒,謝謝嘉威的團隊~」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