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1986年成立至今已38年。一路上,我們陪伴台灣數千家中小企業,提供各式的專業服務,期許能與客戶及B型企業一起,用商業的力量改變社會及環境;每年,嘉威捐出超過2.5%的營收,協助偏遠學校與非營利組織的發展,至今已累積超過5,000萬元;「先有人,再有事」的觀念,讓我們成為不常加班的事務所,連續兩年獲得了Best For the World 2018 / 2019大獎。

 

 

「視員工如己親,視客戶如己業」

是所長堅持的經營理念,低於5%的員工流動率,服務窗口穩定,維持良好的顧客服務,嘉威期許成為中小企業會計專業上的堅強後盾,客戶可以安心於自己的事業上打拼。

 

 

工作即生活

我們一直這樣深信著,而要達成這個目標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到對的長期合作夥伴。財務及稅務是中小企業的命脈,嘉威陸續在台北、桃園、台中、彰化、嘉義拓展直營分所,解決在地客戶的需求,這也是嘉威近五年來,每年持續成長15%的關鍵原因。

 

歡迎您成為嘉威的長期合作夥伴,也期許您及您的事業能夠透過嘉威不間斷的專業服務及課程,突破事業與人生的高峰。

 

 

企業責任

策略與願景 - Strategy and Vision

專業貢獻 - Professional contributions

社會關懷 - Social attentive

環境保護 -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人才培育 - Personnel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