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企業與文化

嘉威人,以嘉威為家,以嘉威為榮。家人般的相處模式 「視員工如己親」是嘉威主要合夥會計師們共同的信念。

 

所長張威珍、副所長施春成、執行長汪忠平,以及陳田蓉、呂家華等多位會計師均來自嘉義縣鹿草鄉,自己離家在外打拼的經驗,讓他能體會員工離家工作的辛苦。

 

所長常說:「每位同仁都是父母生的」,每一個員工父母都希望子女可以成龍成鳳,故如何能夠建構一個平台,讓同仁能運用此平台去發展,這是嘉威的責任,嘉威是一個團隊精神很強的會計師事務所及跨部門整合的能力。

 

嘉威人,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一同面對挑戰,一同享受人生。

 

嘉威強調,生活與工作平衡,「人生不工作不行,但絕對不可因工作而放棄生活。」

 

下午五點半鈴聲響起之後,大家都開始收東西準備下班了,除少數留守外,只要到了17:35所長就會趕人了。

 

這間公司真的是會計師事務所嗎?

 

雖然因為工作週期的關係,在報稅的季節很難避免加班(嘉威作法-最晚九點),嘉威致力於透過電腦化、人員培訓、工作安排、暢通的上下級溝通管道,以不斷的改善工作步驟及方法,讓事務所人員能夠準時的下班。

 

待遇及環境會影響工作的態度與表現,事務所的工作重複性高,一天要待八個小時以上,要創造3-5%以下的流動率,的確非待遇高即可成就,我們除了努力拼加薪外,更讓同仁有個良好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