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威簡介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民國75年,是一間有使命、有願景,有信念的事務所。自所長張威珍創立事務所以來,嘉威的合夥人們即以一家人的態度在對待員工、客戶,「正面、積極、利他」更是嘉威的處事哲學。   嘉威人有共同努力的目標,立志成為中小企業的最佳合作夥伴,提供客戶一次購足服務。 目前有300多位員工,並配合事務所需求穩定成長中,嘉威人的平均離職率3-5%, 我們有完善的教育體系,培養各方人才。

嘉威大廳

 

 

公司介紹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1986年成立至今已38年。一路上,我們陪伴台灣數千家企業,提供專業的審計、財務、稅務、工商登記、IPO上市櫃育成服務,致力成為企業們的合作夥伴,用商業的力量改變社會及環境!

我們聚焦於成長也專注生活。

嘉威大廳

 

「先有人,再有事」的觀念、持續進步的服務流程和技術以及成長型思維的嘉威人,是近年事務所穩定顯著成長的重要因素。目前嘉威員工320人,除了新北總所外,陸續於台北、桃園、台中、彰化、嘉義拓展據點,針對在地客戶需求提供完整服務,持續擴大客戶與社會影響力。嘉威深信著,工作即生活,於是努力成為一個友善的環境、培養「正面、積極、利他」的企業文化,期望每個人互相支持並學習成長。 我們誠摯邀請認真負責、主動積極、熱血樂觀的你加入團隊,一起在此成就理想、體驗更美好的生活!

 

公司理念

嘉威使命:協助企業啟動夢想實踐未來,引領人們體驗更宏偉的生活。嘉威在意每一位利害關係人。

我們著重薪資待遇、提供進修及學習機會、重視休息與身心靈健康;在多元領域中展現專業能力,盡心服務各行各業客戶;為偏鄉教育、地方組織與NPO發展提供助力;也逐步努力落實環保,善盡環境責任。

嘉威大廳

 

 

創辦故事

張威珍所長於岳父家客廳成立嘉威會計師事務所。取嘉義人的嘉,張威珍的威,以餐桌當辦公桌、家用電話當辦公電話,一切從零開始。曾是國四重考生的他,苦過了、也窮怕了!經歷了夜睡公園、因股票一夕負債千萬的的困境,張威珍所長望著大海,沉澱了三天。

「人生有很多際遇無法預期,但是有意義的事,應把握時機盡力而為!」他得出正向的體悟,並珍惜手中握有的會計師專業證照,築夢踏實,建立起如今320人的會計師事務所。張威珍所長堅持著「用己有限,用人無限」和「為己有限,為人無限」的想法,鼓勵員工不斷增長知識、精進專業,並樂於提升薪資,期望以自身做起改變行業生態。

嘉威大廳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婚假

其他福利

健康第一|團體保險、健康檢查、室內空氣清淨系統、安全帽購買補助

吃喝|午餐補助、員工會議點心、忙季點心、尾牙/春酒

玩樂|員工旅遊及補助、運動會、運動社團補助

節日愉快|中秋禮金、端午禮金、生日禮金

學習成長|在職進修學費補助、課程補助、圓桌教育補助

人生大事|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喬遷禮金、喪葬奠儀

公益活動|有薪志工假、愛心園遊會

嘉威大廳

 

 

企業文化

我們擁有「利他」的企業文化,3-5%的低員工流動率,完整的教育體系,專業多元的一次購足,打造出專業、熱忱服務的團隊。

  • 彈性的轉調制度,員工可依專長及興趣申請轉任職務
  • 有機會代表參與國內外重要會議暨研討會
  • 年度績效考核及獎酬制度
嘉威大廳